一、 歷史悠久

北京漢語教室1994年隨天平兒童基礎教育建立而創立。經教育署註冊,具豐富教學經驗,是普通話教授中文的專業教育機構。

北京漢語教室重視教師品行及教學素質,能準確快捷提高學生中文興趣與成績。多年培育學生數萬,千百學生學業有成,成為專業人士、社會棟樑。因此北京漢語教室深受學生家長信賴,口口相傳,在香港社會及業內享有良好口碑。

 

二、 課程專業

北京漢語教室所辦課程、上課校舍和任教導師,均依據現行教育條例,經香港教育局審批、註冊認可。

北京漢語教室採用國家特許標準中文教科書,使用字正腔圓的標準普通話,以獨創教學模式進行師生互動、小班授課。

開辦的課程具科學性、實用性、趣味性,激發學生學習中文的興趣與潛力,高效引導聽、說、讀、寫能力,提升學生校內中文成績。

選用國家正規語文課本,結合香港各校測驗考試題型,為學生提供高效全面的語文能力訓練,迅速提高校內成績。

 

三、 師資一流

北京漢語教室秉承以學生為主體,老師為主導的教育理念,倡建師生互動、愉快學習的校風。

北京漢語教室教師團隊由持高尚理念、獻教育事業、喜愛孩子的全職專業人士組成。所有老師母語為標準普通話、持國家一級水準證書、具大學中文碩士學位、博士學歷資格證書,並具有豐富教學經驗。

 

四、 理念先進

北京漢語教室重視品德與素質教育,追求卓越,精益求精,不僅能夠協助同學們快速提升校內成績,更能帶領他們心身健康地成長,為日後成都理想大學取得星級成績奠定良好中文基礎。

北京漢語教師的教師們喜愛孩子,擅於發現學生的優勢,彌補不足,為同學們提供個性化輔導,培養學生良好的個人修養及學習習慣,從而樹立奮鬥自信心。

 

北京漢語教室,衷心感謝一代代家長長久的信賴與支持!